痛苦复工大黄瓜

痛苦复工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除这个以外的任何东西,也不叫黄瓜。你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你。
水产、光毛、D5、崩铁;伽凯、泰罗托雷、托迦、赛迪、兔糖、贝悟(贝卡)、短空、川博川;梦女、无差互攻(个别除外)。这些是专门列出来的雷点,也有没列出来的。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选择不看。

不接受发任何表情给我。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也不会看,更不会留存。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以及喜爱。此平台近日开始无端限制我正常发布内容的权利,我也只能尽快做出选择了。
© 痛苦复工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