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调不良大黄瓜

体调不良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黄瓜。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
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不看。
任何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统一不看。

我也不知道这个系列都有啥。

反正就是高中黑历史play合集,不过我会尽量把它们修改成肉眼可以接受的东西的。

但还是OOC了,而且AU了。CP也是我最热衷于黑的十万。

请原谅我。

==============================

弱虫モンブラン

1.

放下刀叉,万丈目拿起餐巾擦净了嘴角。
今晚的主菜是牛排,虽然味道很一般,但因为长途跋涉,他还是把这一块肉全部切开送进了胃中。

“晚餐后准时到达25楼的会场待机。切勿迟到。”

记事本上这样写着。
不过在出席这场盛会之前,还有个没有列入待办事项,但自己必须参加的晚餐预约。
手表显示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半小时,万丈目这次叉起了一块烟熏鸡肉。

“抱歉,我来晚了。”
“省省吧,反正你根本没有歉意。”

一个风尘仆仆的人快步走到了自己对面,毫不犹豫地夺过自己手里的刀叉,径自坐下开始翻找沙拉里的鸡肉。

“怎么都是菜。算了,点心还是很不错,和之前吃的味道一样。”

来人放弃了继续在生菜丝里寻找鸡肉,转而向小块的冰激凌蛋糕展开攻势。
万丈目看着他狼吞虎咽,却不敢露出笑容。

“好吃……吗?”
“嗯,很好吃!真想再来一块!”
“那…再来……”
“啊?你说什么?”

十代将蛋糕的最后一口塞进嘴里,边嚼边站起来。

“走吧。”
“等…”
“还等什么?你也不想继续干耗着吧。”

能在这家以夜景为卖点的酒店,和你在窗边的位置共进晚餐,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我请客,坐下吧。”

十代沉默着扔下背包,看万丈目叫来侍者。

2.

五年前,我们第一次来这里。
那时我告诉了你这个愿望。
三年前,我们分开了。
那时我告诉了你新的愿望。

我希望即使我们分开了,在这一天,也仍然还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不仅自私,而且也很没用。
我在知道后果的前提下,仍然无耻地渴望不会出现的前提。
现在就这样看着你坐在我面前吃东西,我都觉得快乐。
三年前和你断绝了一切连接的每一天,我竟然单纯地思念着和你在一起的那五年时光。
我真是,太差劲了。

“好吃吗?”
“……嗯。”

曾经的你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刀叉,当时我还嚷了你两句。
现在你什么都会了,和懵懂的学生时代截然不同了。
一切都变得截然不同了,回忆遥远得像是上辈子。
我知道,我不能奢求。
我要让你,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这是我唯一能做出的,自由的选择。

“你不尝尝吗?”
是吗?
太好了……
“嗯,喜欢就好。”

今天,我发现我依然抑制不住自己的这个想法。
从学生时代就已经开始的愿望。
想和你在一起,一直,永远。
到这个世界的尽头去,到所有荣耀的顶峰去。

“夜景,还是那么漂亮。”

十代在用餐期间,只抬起头来说过这一句话。

3.

其实想说的话,有很多。

让你久等了。你瘦了。我想你。我们回到过去吧。我喜欢你。
可是卡在嗓子里,最后吐出来的不过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
而你也只是失神地看着我,说出一些不咸不淡的回复。

果然,分开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不是。
求求你,不要说是。
我不想离开你。
也不想和你就这样度过我们仅有的时光。
因为我每年都来赴约,为了不让你忘记我。

我的要求实在是太苛刻了,所以留给我们的只有这一个结局。
你有你的舞台,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想法将你束缚在某个无法施展才华的狭窄空间内。

风会吹向天涯海角,那留给你的是等待还是同行?
你是要追逐风,还是要等候风?
答案太过浅显了。
所以我才失去了你。
因为我不能给出与你在一起的承诺。
不能给你哪怕一点点幸福。

4.

夜景还是一样美,和当年的颜色一样。
可我却不能拥有曾经的你,再也不能。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让你不会对这次见面失望。
不仅是这一次,还有今后的每一次。
只要能见到你,只要能和你一起坐在这里。

这样就足够了。

5.

到之前预定的房间去的路上,他们之间依旧只是沉默。
万丈目打开房门,说自己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十代再次扔下包,推上了带着自动锁的房门。

“那我们就快一点儿吧。”

说话同时,他甩掉了身上鲜红色的外套。

6.

你进来了。
占据了我,拥有了我。
我不知道这感觉究竟是爱,还是痛。
我只能看到你,只能感受到你。
这一刻也会化作永恒的悲伤,令我万劫不复。
告别过往的幸福,然后选择踏入自己的人生。
这种失去的痛苦与悲伤,也是爱的体现吗?
太多说不出口的话,是留在心里好,还是烂在回忆里好。

7.

我们像现在这样靠近彼此,已经不再有当初的意义了吧。
那时候我们都太单纯了,都把自己的世界当成了唯一。
也幼稚地认为,只要我们的世界能与对方产生交集,维持这个交集,我们就会获得快乐。
可长大成人以后,知道了太多东西,等回过头来时,你已经变成了一片细小的纸片,还有一串电话号码。

看着我吧,告诉我你的心意。
我的行为不是躲避,是面对。
然后,我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边。
再给我——

8.

万丈目狠狠地喘息着,钳住十代结实的手臂。
张开嘴,听到的却是十代的声音。

“万丈目,你喜欢我吗?”

喜欢。
就算我们分开了,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喜欢。
就算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喜欢。
就算……
喜欢。

我喜欢你。
但我说不出口。
也无法做出选择。
与其失去你,我更愿意永远思念你。
就像你带给我的每一道伤口一样,思念你。

9.

再次睁开眼睛时,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了,好好地穿着衣服,平躺在床上。
床头柜上有个餐盘,下面压着从记事本里随意撕下的纸。
有人敲门,敲得很急。万丈目赶快起身,用电子钥匙开了门。

“你怎么了,居然还没到。”

艾德伫立在门口,语气里有些许的担心。

“我马上过去。”

万丈目站起来,说话同时眼泪随嘴唇的抖动滚落。

10.

十代,我们分手吧。
好,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每年的今天我们都在这里一起吃晚饭,然后过夜。

今晚,我带着极度幸福的感觉,留下这封笔记给你。
请你读完后,将我忘记吧。

致万丈目:

希望当年你幸福的表情能够一直持续下去,所以我定了这个条件。
知道你现在对我的心意后,我也没有其他愿望了。
如果继续靠近彼此,我只能伤害你,我想我为了你,也应该放弃。
现在我终于都知道了。
为了让我能坚定地走在我的道路上,你选择了离开。
让我不再有任何牵挂,让我不再有任何负担。
谢谢你。我会坚持下去的。
这是你为我做出最大的牺牲所换来的坚持。
我也一定不能辜负你的期望。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我的愿望是——

11.

“刚才,我遇到十代了……”
“以后不会再遇到了。”

已经回不去了。
现实总像是谎言一样,捉弄着我,玩弄着我。
自从你在那一天进入我的生命开始。

如果一切真的可以,真的像我们祈求的那样。
那么我们寻求的又是什么?
可是我们终究选择了朝不同的方向,迈步前进。
这是你的答案,也是我的。
就此,别过。

“万丈目,你怎么了?”
“这个,太好吃了。”

拙劣的谎言传达的其实是另一种信息。
万丈目希望艾德不要再追究下去。
而和擦不尽的泪水一起入口的,是自己喜欢的点心。

“这个好吃吧?不行,最多给你吃一口!”
“有什么关系嘛,小气!”
“什么小气!这明明是我点的!你给我把勺子放下!”
“先下手为强!”
“十代!你个混蛋!给我吐出来!”
“可以啊!吐出来你吃吗!”
“臭小子!!!”

我的愿望是等我回来以后,我想买很多你喜欢的点心。

纸条上最后一句话,被泪水沾湿。

12.

离开了。
一切都结束了。
就算是真的,也可以了。
我做不到。
你为什么会选择爱着这样的我,为什么会选择拥抱这样的我。
我说不出口。
我是在以尊重你为借口伤害你。
可你原谅了我。
为什么如此执着地要选择我,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不值得你付出的我。
因为我——

“你知道吗?这是我最喜欢的点心——蒙布朗啊。”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体调不良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